close

馥嘉子當初在做店內規劃的時候,就是想以開放式廚房呈現,主要想讓客人感覺親切,像回到家吃飯一樣,

工作繁忙之後還有熱呼呼又家常的味道讓人感到小小的幸福,也想讓客人知道我們做菜的動態感受我們的用心!!

馥嘉子料理想讓每個人體會簡單也會這麼美味~食材只要新鮮何必需要太多的添加料呢?!讓我們一同感受食物本身的美好吧^^

我們喜歡對待每位客人就像自已朋友一樣,也喜歡和客人問候、關心,

我很開心在馥嘉子認識了一些很支持我們的常客(已經變好朋友了*^^*)

其中,有一對情侶在某次聊天下,女方無意間稍稍抱怨了男生不懂生活樂趣、不會送禮物…等等話語,

在我認知,確實很多男生不懂女生想法或喜好,這也沒辦法的事><" 

加上女生生活物資各方面也沒有什麼缺乏,只是想感受對方小小心意罷了…

這讓我突然靈機一動,他們最近買了隻小狗,也成為二人之間的重心,不如我做個專屬小狗的飾品當禮物送給她當個驚喜吧!

過了些天,男生在女生出差回來後,靦腆的說:我在你不在的這幾天,做了一件事!!

當女生內心充滿不安的同時,禮物拿了出來,女生開心的猛親男生,我想這是什麼禮物其實都不是重點,驚喜和心意勝過一切了吧^^

 DSC01558    DSC01559  

某些節慶商圈、百貨等等,四處辦活動、打廣告,吸引大家買禮物送禮或許是商人行銷的手法,

但其實有時候真的要適時的表達愛意或感謝之心,不論對朋友、工作、情侶,

都會讓彼此更親近,更甜密幸福!!

其實,我真的很想說:當我聽到女生開心的訴說興奮的心情時,我居然也會跟著開心感動的有點想流淚><" 是我太感性了嗎?!

過了些風風雨雨,原來最終能幫助別人~是最快樂的事!! 即使對我來說做這飾品是這麼微不足道的^^

女生不管到了幾歲,心裡永遠住著一個小女孩,就算外表再怎麼成熟漂亮,都是需要別人哄別人疼的!!

照片 3 (12)    照片 4 (13)  

原創牛仔狗項圈+手創皮革鈴鐺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馥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